國軍online集中營公告區 : 搬家到 army-sir
99年大專程度義務役預備軍官預備士官招生 [簡章][附件一][附件二]
聯絡方式 ,主旨請額外標明「國軍online集中營」字眼。
歡迎各位將心得同步發布於個人BLOG、論壇、PTT與本站  
。「志願役軍官、士兵」資訊、資源公告。「集中營公告
。「義務役預官、 預士」資訊、資源公告。「集中營公告」         
。「義務役預官、預士」歷屆考古題(歷屆試題)分享。「點我
 智力測驗 & 考古題紙本寄送服務。「點我」 「公告

 

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

[心.新訓] 新訓必帶護身符 SINOLOGY (二)

感謝大家對小弟PO文的愛戴 其一有一位大大回文問我
真的要帶護身符嗎?小弟以為絕對有必要 就算沒有實質幫助
但對撫慰心情的緊張而言一定有幫助

小弟前文提到12年前小弟在成功嶺集訓時遇到好兄弟的事
有大大有興趣 小弟在這裡略作說明 希望能起到鼓勵大家帶
護身符受訓的作用

事件一:半夜和好兄弟一起大便
前文提到小弟受訓時習慣在凌晨四點多去大便 離開寢室都要
跟安全官報告並簽名才能去大便 我簽完名後就去大啦~~
剛去廁所 發現所有廁所門都是開的 我就隨便挑了一間進去做蛋糕
做著做著 突然聽到隔壁有人在嗯嗯的聲音 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可能
是其他同袍也來嗯嗯 但........我沒聽到有人走進來的聲音 也沒
聽到關門的聲音 ...接著隔壁沖水了 我摒息以待他的腳步聲...結果
什麼也沒聽到 瞬間我的蛋糕變成茶碗蒸(嚇到挫賽了) 清理屁屁後
回寢前 到安全官桌上簽回寢時間 發現我之後並沒有任何人簽名--意即
離開寢室 哪麼..在我隔壁嗯嗯又沒腳步聲的人是誰?

事件二:夜半教室的擾動
有天晚上睡到一半 外頭走廊突然一陣擾動 排長們和班長們一窩蜂往
教室衝 但又一個個靜靜的走回來 原來半夜安全官看到有人打開教室的
燈 就馬上去通知還在開會的幹部們 幹部們怕是有學生溜進教室偷東西
就全部一去教室前後門包抄 當幹部們堵住前後門並衝進去時 原來亮著的
燈又熄了 幹部們地毯式的搜索 一個鳥影也沒看到 哪..........是誰
開的燈

事件三:夜半教室的擾動PART2
結訓前三天 班長們把貴重物品連同薪餉發還給大家 為了怕有第三隻手
出沒 晚上都排學員在寢室門口站崗 第二天晚上輪到我站9點到11點的
結果和事件二的情形一樣 又有"人"在教室裡玩燈 一樣是一堆人衝去圍補
一樣是一個鳥影也沒看到 但其實類似的事早在我們受訓前就發生好幾次
所以後來排哨 原本連上二個樓梯口和六個寢室門口都要排 但連長就
囑咐 靠近教室的樓梯口和寢室門口不要排哨 晚上也禁止到教室旁的廁所
去方便

以上的故事絕非瞎掰 我當年的單位是學一師學二旅學六營學十三連(又名素食連
機車連 天龍連) 我的學號是194號 往事歷歷在目 清楚得很


軍中這種故事太多了 從我老爸和同學哪聽來不少 總之在這裡還是建議大家
入伍請帶護身符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訪客聊天室

Top 5 Recent Posts

Blog Archive

##EasyReadMore##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The Business Templat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