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online集中營公告區 : 搬家到 army-sir
99年大專程度義務役預備軍官預備士官招生 [簡章][附件一][附件二]
聯絡方式 ,主旨請額外標明「國軍online集中營」字眼。
歡迎各位將心得同步發布於個人BLOG、論壇、PTT與本站  
。「志願役軍官、士兵」資訊、資源公告。「集中營公告
。「義務役預官、 預士」資訊、資源公告。「集中營公告」         
。「義務役預官、預士」歷屆考古題(歷屆試題)分享。「點我
 智力測驗 & 考古題紙本寄送服務。「點我」 「公告

 

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[心.新訓] 入伍前幾個小時要做的事 SINOLOGY

1.先把頭髮理光 以免被營區髮婆凌虐--被扯髮 被理髮器燙等

2.把鼻毛 鬍子 指甲等等全都剪或理乾淨 一來免除被長官電
二來在前幾天可以為自己省下一點理容時間

3.入伍當天早上洗一次澡 全身去角質 因為前幾天的洗澡時間很短
先洗得徹底 至少可以延遲幾天汗疹發作的時間--還要帶
沐浴球進去 因為身體灑了痱子粉很不容易洗淨 用沐浴球
能加強洗淨

4.該吃的該塗的藥先弄一弄

5.檢查應該帶的:錢(不用皮包而用夾鍊袋裝 以免操課弄不見)
必要的基本證件 文件 藥及其他備用物資

6.準備好素色的不起眼的便服一套--我自已實驗的結果 排汗型的衣服
比較不會臭掉說 所以我明天打算上衣穿排汗型的T-shirt

7.軍中好好兄弟的故事很多 要記得帶上護身符--
鬼神之事實在不能不信 我兒子這二天才撞邪 如果有人和我
同連 我可以和你分享一堆親身或是身邊朋友遇到的靈異故事

8.把個人主義和主觀意識去掉 準備融入團體的軍旅生活


以上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訪客聊天室

Top 5 Recent Posts

Blog Archive

##EasyReadMore##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The Business Templat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